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学院19205-3团支部获评校五四红旗团支部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1-05-08 22:18 点击:

4月26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2021年五四红旗团支部评优答辩在长安校区启真楼104会议室成功举行。机电学院19205-3团支部参与此次答辩活动并获评全校唯一一支研究生五四红旗团支部。

在机电学院19205-3团支部答辩之前,团支书姚泽全召开团支部内部动员会,鼓励支部内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参与PPT内容组织及答辩准备,各党员和积极分子也都积极负责相应工作,最终将团支部所取得的各项成果都完美呈现出来。

图1 答辩现场

PPT完成后,团支书姚泽全与支部成员张倩瑞、雷兆兆积极主动联系学院领导,并进行了预答辩汇报,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张映锋、党委副书记刘平、辅导员冯永涛、院长助理马颖等给团支部汇报内容提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极大地增强了支部成员的信心,为团支部取得优异成果奠定扎实的基础。

图2 学院领导为答辩提供指导

在经过充足的准备后,姚泽全、雷兆兆和张阳怀着满满的自信前往长安校区代表机电学院19205-3团支部进行答辩,主要从思想建设、学术科研以及班级建设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向评委们展现了团支部的优异工作成果,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最终也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图3 评选结果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团支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学院19205-3团支部成功为自己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未来我们还要继续努力,积极提升班级的思想建设和凝聚力,为冲击模范班级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