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1-05-26 17:46 点击:

   522日晚7点,由机电学院研究生会与研究生党务组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在航空楼B410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以解锁红色地图为主线,党史知识学习贯穿始终,活动形式丰富。

党史知识竞赛共分为5个环节,包括讲红色地图故事、重温著名战役、聆听红色歌曲、学习影视经典、党史知识问答,带领大家回顾了南京保卫战、九一八事变、百团大战、淞沪会战等著名战役,让大家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价值,让我们朝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一理想而努力奋斗,时刻牢记理想、扎实做好工作、用心建设国家。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在房间内玩体感游戏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裁判根据竞赛规则为各参赛人员排名,并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也为其余参赛人员颁发了纪念奖。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为党的一百岁生日献礼,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在学习党史中激聚奋进力量,同时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彰显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