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学院“师恩难忘,礼敬吾师”教师节送祝福活动顺利完成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1-09-10 15:34 点击: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电学院工会举办了“师恩难忘,礼敬吾师”教师节送祝福活动,机电学院研究生会也以此为依托,和硕士一、二年级研究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9月10日一大早,各位老师办公室的门被陆续敲开,一个个精心包装、系上彩带的水杯被同学们恭恭敬敬地送至老师面前,他们也借此机会亲自送上对导师的祝福。

同时,各个教研室的同学,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老师庆祝节日,用多样的形式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之情。礼物虽小,但都饱含了每位同学对老师的敬重和感谢。

曹增强老师在收到同学们的心意后说: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和真诚的祝福让我感到惊喜和开心,作为老师的自豪感和幸福感真是难以言表。

机电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唐双全同学说:以关爱为支点,翘起知识的大地;以教诲为明灯,指引我们的迷茫;以无悔为格言,践行一生的职责。因为您的微笑,我们学会了乐观面对困难;因为您的执着,我们学会了勇敢面对;因为您的自信,我们学会了坚持到底。三尺讲台,演绎你的伟大;小小粉笔,抒写你的智慧;谆谆教诲,载满你的关爱。在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衷心感激张老师对我的教诲,由衷地祝张老师教师节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曾经支教一年的任煜同学说:仍然记得2020年9月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的情形,我忘不了我的憧憬,我更忘不了第一次看到孩子们的心酸。这一年,我从一个“被家里关心照顾的孩子”转变为一名真正的成熟的支教团老师,我为孩子们带来了自己年轻而热烈的爱,这一切都让我觉得非常值得,我认识到了我来的意义。现在回到学校,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更明白了老师这个称呼的意义,真诚地送上我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

经师易遇,人师难遇。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谢谢各位老师,出现在我们的青春!

(审核: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