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在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研究基于场景识别的车道线语义分割

编辑:佘磊磊 发布时间:2020-06-10 10:27 点击:

报告时间:2020年6月12日(周五)上午9: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号:937753359

活动主办方:研究生院

报告人简介:

鲁辉,机电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师从谭小群副教授,主要从事机器视觉以及机器人控制系统的研究,曾获一等学业奖学金,已发表学术论文2篇。

项目概况及报告内容:

机电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鲁辉,受学校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资助,于2019年9月至2020年2月期间,到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机械学院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学习,外方导师为Francesco Braghin教授。学习期间,该生在Braghin教授的指导下参与了由意法半导体牵头的“Project TEINVEIN”无人驾驶项目,进行了车辆在复杂天气情况下的可靠循迹导航技术研究。本次报告将介绍该生在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学习期间的收获和体会,以及在基于场景识别条件下的车道线检测技术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

 

报告地点 腾讯会议 会议号:937753359 报告人简介 鲁辉,机电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师从谭小群副教授,主要从事机器视觉以及机器人控制系统的研究,曾获一等学业奖学金,已发表学术论文2篇。
报告时间 2020年6月12日(周五)上午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