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国际合作项目汇总(长期有效,一直更新)

编辑:邹夏 发布时间:2020-09-16 17:33 点击:


1.双学位项目:INSA-(集团)本硕连读项目,前三年完成西工大学分,第四、五年赴法国进行工程师项目学习,五年结束后,获得西工大学士学位,法国工程师学位(等同硕士学位)。请同学在我校国际合作处网站查看往年项目通知(http://xygg.nwpu.edu.cn/info/1006/22759.htm),以便提前做相关准备。或咨询国际合作处交流科 88491264。


2.双学位项目:新加坡国立大学 3+1+1 本硕项目。前三年完成西工大学分,第四年赴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进行一年学习,获得西工大学士学位和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结业证书。第五年赴新加坡进行研究生项目学习,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学位。项目宣讲老师每年11月左右会来我校宣讲面试,请同学注意qq群通知,参加宣讲会。项目往年资料请见附件,请在宣讲后加入微信咨询群索取最新资料。

项目咨询请邮件联系:曾开阳教授 (Prof. Zeng Kaiyang, email: mpezk@nus.edu.sg)



3.双学位项目:教育部批准(MOE61DE1A20212165N)西北工业大学与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合作举办工业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双学位计划),其招生规模为15人/年,学制3年。其中在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学习不少于6个月,用于科学研究和撰写学位论文的时间不少于1年。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学习内容并达到两校毕业标准的学生将获得西北工业大学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西北工业大学工程硕士学位证书及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文学(设计创新)硕士学位证书。

详细信息:https://guoji.nwpu.edu.cn/master.htm

联系方式:电话:029-89287963,邮箱:hmx@nwpu.edu.cn,联系人:侯老师。


4.单学位项目:教育部批准(MOE61DE1A20212165N)西北工业大学与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合作举办工业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自主招生计划),其招生规模为15人/年,学制2年,采用课程学习、实践环节和综合毕业设计相结合的培养方式。其中在品牌应用科学大学学习不少于1年,用于综合毕业设计的时间为6个月。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学习内容并达到德方学校毕业标准的学生将获得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文学(设计创新)硕士学位证书。

详细信息:https://guoji.nwpu.edu.cn/master.htm

联系方式:电话:029-89287963,邮箱:hmx@nwpu.edu.cn,联系人:侯老师。


5.交换项目:南丹麦大学交换项目:南丹麦大学交换项目接收要求请仔细查阅https://www.sdu.dk/da ,了解南丹麦大学交换项目信息,请点击:https://www.sdu.dk/da  我校在校本科生可以申请我校教务处每月生活费的资助。


6.亚琛工业大学毕业设计项目:大四上学期赴亚琛工业大学进行毕业设计及课程学习,一般9月底派出,次年2月左右返回。我校在校本科生可以申请我校教务处每月生活费的资助。项目咨询:白老师(baijing@nwpu.edu.cn


7.英国诺丁汉大学4+1,3+2本硕连读项目:学生可以申请15%-25%奖学金的学费减免(具体减免金额或是否减免依据当年协议以及英方政策)

项目咨询:88494382 孙老师


以上项目是我院主推项目,其他更多项目,可浏览国际合作处网站(http://guoji.nwpu.edu.cn/axshx/sy.htm),向相关项目负责老师进行咨询。


学院咨询:邹老师 88492470

国际合作处咨询:交流科 8849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