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机电学院本科生“优秀学生标兵”和“模范班级”评选办法

发布时间:2021-12-07 10:30 点击:

一、评定范围

具有西北工业大学学籍,在校学习满一年的本科生、班级组成满一年的班级且满足《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普通奖学金》管理办法中“优秀学生标兵”和“模范班级”的评选条件,可申报“优秀学生标兵”和“模范班级”奖项。

二、评选办法

(一)上报材料要求

统一评选的模范班级、优秀学生标兵需提交以下材料:(1)申报审批表(分集体和个人、另附先进事迹单行材料);(2)先进事迹汇总表(分集体和个人、表中先进事迹限500字以内);(3)荣誉证书复印件(模范班级需提供所评学年的所有集体奖和个人奖的证书复印件);(4)发表学术论文(封面及目录)复印件;(5)模范班级申报班级需提供班级综合测评表、优秀学生标兵申报者需提供个人综合测评表及个人综合测评排名表;(6)模范班级需提供由教务部门出具的全班学生学年考试成绩一览表,优秀学生标兵申报者需提供由教务部门出具的本学年学生个人成绩单和个人成绩排名表;(7)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注:申报审批表、先进事迹汇总表、各种统计汇总表需报电子版和文字版,其它材料只需报文字版;上报所有文档材料用小4号宋体,行间距固定值20,A4纸打印。材料上报时间另行通知。

(二)模范班级和标兵的评选,由学院学生工作组组织面答辩活动,同时会邀请教师代表参与评议。申报模范班级和标兵的集体或个人需提前准备PPT和汇报稿(约5分钟)。答辩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