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2019机电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19-06-19 15:08 点击:

2019年6月13日晚8点整,西北工业大学“2019机电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友谊校区航空楼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机电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冯永涛老师、18级研究生全体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大会由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冯昱泽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618122145

大会伊始,研会主席管杰做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里机电学院研会在主席团及各部门干部的带领下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成功举办各类院、校级活动51项,并广受好评。随后,管杰主席在总结过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机电学院研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618121645

大会第二项,研究生会主席冯昱泽做新一届研会工作展望报告,并表示未来的研会工作将主要从“家文化”、“头狼精神”、“多方合作”、“开拓视野”等四个方面做进一步提升。

微信图片_20190618122046

大会最后,由冯永涛老师宣读新一届研会成员名单,并为新一届研会做寄语。冯老师充分肯定了研会去年的成绩,给予研会工作极大的认可。同时冯老师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能够树立服务意识,增强自我管理意识,在实践中增长能力。也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能团结合作,共同做好研会的工作。争取培养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学生干部,构建一支专业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学生团体。让机电学院研会最终发展成为人才培养的基地。

微信图片_2019061812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