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关于2019级智能制造类培养方案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补充说明

编辑:王韶辉 发布时间:2021-07-28 16: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构建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按照西北工业大学关于印发《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2019版)》(校教字[2019]267号)的通知要求,机电学院已制定了《智能制造大类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19版)》。根据教学工作的持续推进,智能制造类2019级本科生即将迎来专业确认工作。为了进一步引导2019级本科生在专业确认过程中对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有更为准确的认识,更清晰了解其通过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学习所能掌握的知识、技能和素养,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在《智能制造大类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19版)》的基础上,就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专业课程体系和学分设置等人才培养关键项进行补充说明。

撰稿人:冯华山

审核人:常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