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机电学院关于学生实习期间请假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1-12-08 09:50 点击:

近年来,部分学生因参加各种活动或学科竞赛,不能参加本专业组织的实习实践环节,为对实习实践教学环节规范管理,特作如下说明:

1.参加学校统一组织活动的学生,需持相关部门出具的活动安排证明,向学生所在专业负责人和实习队长办理请假手续,审批后报送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留存。这部分学生的实习成绩由活动组织方给出,经学生所在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和实习带队教师认定后录入教务系统。

2.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的学生,需持各竞赛基地或竞赛参赛队指导教师出具的实习免修报告(免修报告需由基地或竞赛指导教师和教务处主管处长签字)向所在专业办理请假手续。这部分学生的实习成绩由竞赛基地或竞赛参赛队指导教师依照《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给出,通过“课程成绩修改申请表”转换为实习成绩(竞赛结束两周内,由竞赛基地或竞赛参赛队指导教师在学院网站下载填写“课程成绩修改表”,上交至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由教务处统一处理)。

机电学院

2021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