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代会

机电学院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编辑:祝晶华 发布时间:2021-10-18 11:46 点击:

  为丰富和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及备战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机电学院于10月16日(周六)上午在健翔楼5楼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本次比赛由6个参赛队组成,他们分别为工业工程系、航空宇航制造工程系、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系与实验教学中心联队、重点实验室、院办机关与微纳米工程系联队和工业设计系。各队参赛老师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投入到比赛当中去,并且充分发扬了拼搏进取精神。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取小组第一名,第二阶段两小组第一名决赛。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精心研究战术,灵活排兵布阵,根据对方整体情况、队员特点选择出战队员。运动员们积极准备,将身体和心理调整到最佳状态,既敢打敢拼,又讲究技巧策略。比赛精彩瞬间不断涌现,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欢快又和谐。


经过激烈的角逐,工业工程系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重点实验室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氛围好、热情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激情,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西工大人朝气蓬勃的生机活力。


撰写人:史梦格 审核人:卜昆 张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