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代会

西北工业大学2022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第五组小组赛顺利完赛

编辑:祝晶华 发布时间:2022-10-11 09:48 点击:

1010日晚,机电学院与电子信息学院、校医院教职工在翱翔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羽毛球小组赛。这次活动旨在鼓励全民健身,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倡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健身运动。

21C65

本次比赛为团体对抗赛,组队形式丰富,有男双、混双的形式,我院教职工的参赛对手为电子信息学院和校医院。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队员们之间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击掌庆祝,最后合影留念。

39D3D

最终我院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出线!本次比赛吸引了很多羽毛球爱好者前往观赛,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同时也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凝聚了团队合力,营造了更好的团队氛围。




撰稿人:屈靖怡

审稿人:冯永涛 张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