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代会

机电学院与工程实践训练中心组队参加教工篮球赛

编辑:祝晶华 发布时间:2022-12-09 15:54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体育活动,增强教职工锻炼身体,机电学院与工程训练中心携手组成“机工联队”参加第九届贺岁杯教职工篮球联赛。赛前,篮球队总结了上赛季的经验,针对队员特点,利用周末时间进行了积极训练。通过前期备战,大家讨论并制定了相关战术体系。

1130日,机工联队在西苑篮球馆迎来首场正式比赛,对阵信息联队。开场后,双方队员积极跑位,认真防守,运用各种战术,挡拆穿插、空位三分和抢断快攻,赛程精彩激烈,中场休息期间,学院卜昆老师、祝晶华老师和李靖老师参与了罚球环节,女教职工精彩的罚球投篮,引起现场一阵阵喝彩。赛场上,队员们通过娴熟的配合和顽强的拼搏,增加了信心和凝聚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风采,加强了交流和友谊,享受着篮球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文:王战玺 审核: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