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代会

机电学院工会举行“乐行工大”教职工健步走大赛

编辑:祝晶华 发布时间:2022-12-09 17:04 点击:

为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2022127日下午,机电学院“乐行工大”教职工健步走大赛在友谊校区田径场举行,共计70余名教职工踊跃参加,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采取“集星制”,每绕操场一圈即可获得星星贴纸,参赛者需规定时间内尽可能多得获得贴纸。冬日暖阳下,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大家享受健步走的轻松愉悦,欢声笑语不断,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中享受生活的美好。

本次健步走活动成功地激发了教职工们健身运动的热情,展现我校教职工的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面貌。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磨练了坚持不懈的精神,同时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大家将继续发扬坚持不懈,团结友好的精神,积极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文:冯永涛 审核: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