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代会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编辑:祝晶华 发布时间:2023-05-18 16:19 点击:


为推动我院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活跃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机电学院于513日上午九点在友谊校区健翔楼(教工活动中心五楼)举办了机电学院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此次比赛一共有6支队伍,共计90余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以工会小组为单位采用男女混合组队。比赛中,教职工们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精神,团队协作,奋力拼搏,每球必争,一个个帅气的扣杀,一次次精彩的防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拼, 院办联队获得第一名,重点实验室队获第二名。

此次活动不仅为机电学院教职工提供了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平台,也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增进友谊的机会,同时增强了机电学院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

(供稿: 冯永涛 审核:卜昆 刘平)